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葉森讓賽 S1 - 4,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開跑時間 14:00

1

高興崇拜

9月16日在同場競逐同程一級賽佐治文斯錦標,僅負於冠軍級雌馬「雲絲仙子」約一又四分一馬位得第二,因而獲評高分。曾五戰蘭域1600米賽事,獲一冠三亞。跑法靈活,通常居於領放馬匹之後。好地至軟地均合脚法。

2

影視娛樂

高質雌馬,上仗9月16日在同場競逐同程一級賽佐治文斯錦標,以約五又四分三馬位負於超級廄侶「雲絲仙子」得第三,該賽亞軍為「高興崇拜」。上仗獲「高興崇拜」讓五磅而今仗獲讓六磅。在蘭域賽績甚佳,其中1600米兩戰得一冠一季。居前或留後競逐皆可。場地不拘,但跑軟地最出色。

3

好提議

原於紐西蘭服役,轉投現馬房後在6月份一出即勝,繼而在7月份再下一城,俱在蘭域上陣,分別競逐1600米及1800米。其後小休八週,上仗於9月15日復出,在紐卡素出戰三級賽金馬倫讓賽(1500米),僅以一馬鼻位之差屈居亞軍。可如上仗般採取領放跑法。跑好地、軟地及大爛地均曾獲勝。

4

他山之石

9月9日在滿利谷出爭二級賽拿督陳振南錦標(1600米),負於「法北水都」約七又四分三馬位得第六,未能交出應有水準,但途中曾經受到空馬所阻礙。今次重返悉尼上陣,去年4月曾在這條跑道兩度於軟地上掄元。所有頭馬均是採用跟隨領放馬的跑法建功。曾勝出同程一級賽。跑好地及軟地都有過好表現。

5

赤艷精彩

9月2日在同場角逐二級賽湛士福錦標(1600米)時,採用放鳶戰術,一度看似有可能擊敗冠軍雌馬「雲絲仙子」,但最終仍以一馬位敗在對方蹄下,獲得亞軍。9月16日在一級賽佐治文斯錦標再與「雲絲仙子」碰頭時,沿用同一戰術但未能收到同樣效果,負於「雲絲仙子」約九又四分一馬位,只獲第七名。今仗在讓磅賽制下形勢較為有利。很可能是此賽的領放馬。跑好地表現最佳。

6

望見利

9月16日在蘭域出戰一級賽佐治文斯錦標(1600米),是其本季第二次上陣,狀態比上一仗好,負於「雲絲仙子」約七個半馬位得第四。賽後狀態續有進展,今仗轉戰讓磅賽形勢好得多。後勁強橫,場地不拘,但跑軟地表現特佳。

7

晶亮星

高質雌馬,上季勝出同程雌馬一級賽美亞經典大賽。今季上陣三次均告落第。最近一仗是9月16日在費明頓角逐二級賽齊齊跑錦標(1400米–雌馬),負於「耀光寶劍」三個馬位,只獲第七名。無疑今仗負磅大幅下降,但表現同樣需要大幅改進方有機會爭勝。以往頭馬均在好地上建功。跟隨領放馬或居於中間位置競逐。

8

俏百合

優質雌馬,9月15日在紐卡素角逐一項三級賽(1400米 – 雌馬),沿途跟隨領放馬,最終以半個馬位擊敗「精確押韻」奪魁。4月份曾在同場同程角逐一級賽草上女皇錦標,僅不敵「影視娛樂」獲得亞軍。可以跟在前列但通常留後競逐。場地不拘,大爛地往績尤佳。

9

待沽墨城

轉投華禮納馬房後,今季三戰俱獲亞軍。9月16日在蘭域出爭李智讓賽(1400米三級賽),頑強拼搏,僅負於「衝破難關」一馬頭位。今次再度與「衝破難關」碰頭,負磅相對已較為有利。通常居於領放馬後面競逐。好地賽績最佳,軟地亦有一次頭馬紀錄。

10

蛋撻

此駒之前眼部受感染,今仗賽前需通過獸醫檢驗方可出賽。9月9日在玫瑰崗出戰二級賽馬克斯短途錦標(1300米),末段追前,以四個馬位見負得第二;頭馬造出場地新紀錄時間。上季勝出兩項橡樹大賽(雌馬一級賽),途程分別是2010米及2200米。今仗增程對牠有幫助。通常留後競逐。在好地及大爛地各有三場頭馬紀錄。

11

衝破難關

潛質優厚的四歲馬,今仗由莫雷拉執韁。今季兩戰兩勝。最近一仗是9月16日在蘭域角逐李智讓賽(1400米三級賽),沿途緊隨領放馬,末段衝刺強勁,以馬頭位力壓「待沽墨城」掄元。好地、軟地皆宜。通常跟隨領放馬競逐。

12

奢華路

原先在紐西蘭服役,9月16日首次在澳洲登場,在費明頓列陣二級賽波比路易士讓賽(1200米),負於「精彩鬥士」約九又四分一馬位跑第十一。今仗增程會有幫助,之前在紐西蘭曾於同程一級賽跑入位置。能應付任何場地,跑法機動。

13

犀利神

9月16日在費明頓出戰表列賽(1400米),沿途居中間位置,末段走勢一般,負於「反戰歌」約三又四分一馬位得第六。今仗級數大為提升,但上季曾在同程一級賽澳洲堅尼大賽與同齡馬交鋒而跑入位置。通常留後競逐。以往所有賽事的場地均為好地。

14

安比利河

這匹當銳賽駒最近在同場同程連下兩城,今仗越級挑戰。上賽於9月16日參加一項指標評分90讓賽,以約一又四分三馬位之先掄元,與前仗一樣,都是一放到底。任何場地都能應付。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