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考菲爾德短途錦標 S1 - 1,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開跑時間 12:45

國際二級賽  1000   草地

1

奉天來

今季首仗於9月29日在滿利谷角逐1000米一級賽摩亞錦標,以不足兩個馬位負於「女王儲」而得第六名,表現頗佳。對上一次休後復出第二仗在同場出爭1100米一級賽渥利盾,結果取得亞軍。通常留守前列位置競跑,好地賽績最為突出。

2

島上嬌娥

10月7日在費明頓角逐1400米二級賽布利沙錦標,以約三個馬位負於「見機行事」而得第九名,今仗將縮程上陣。此程往績甚佳,並曾在1200米一級賽中僅負於「織女法力」而得亞軍。好地至軟地均能應付,應會採取留前鬥後的策略。

3

卡拉加迪

5月出爭1200米一級賽古活錦標,以約五又四分一馬位負於「織女法力」及「島上嬌娥」,僅得第十七名,其後一直未有上陣。曾四勝同程,並五度在休後復出首仗掄元。最近一次復出首仗於1月在萬富圍勝出1000米賽事。跑好地發揮最為理想。前速頗佳,但今仗排在外檔起步。

4

一夢透澈

今季首仗於9月2日在同場角逐一項1100米三級賽,表現不俗,以一個半馬位不敵「伏都信徒」而得第三名。翌仗9月30日在萬富圍出爭1100米表列賽,以四個半馬位見負而得第九名,賽後被發現不良於行。同程賽績出色,表現可望進步。通常居前競跑。好地演出最佳,但亦可應付偏軟場地。

5

巴達霍斯

10月1日在考菲爾德角逐一項1100米讓賽,留守前列位置,最終以一又四分一馬位擊敗「星輝」取勝。今季兩戰兩勝,兩仗的途程均為1100米。表現忠心準繩的短途馬,通常緊咬步速,在好地及軟地上均曾交出好表現。

6

洋跡

10月1日在考菲爾德出爭一項1100米讓賽,末段略為收復失地,最終以約三又四分三馬位負於「巴達霍斯」而得第七名,該賽的形勢對前置型賽駒特別有利。後勁強橫,遇上快步速更合發揮。可應付好地及軟地。

7

雪利酒

9月29日在滿利谷出爭1000米一級賽摩亞錦標,以兩個半馬位負於「女王儲」而跑獲第九名,表現尚可。今仗降級出戰,而狀態應會有所提升。通常採取留後跑法。可應付任何場地,但僅曾兩度在軟地上獲勝。預計今仗步速較快,應會對牠有利。將由莫雷拉執韁。

8

巧舌小貓

上仗10月1日於同場出爭一項1100米指標評分90雌馬讓賽,採取前置跑法,結果輕鬆以一又四分三馬位之先獲勝。今仗升班角逐,但比上仗少負十五磅。前速銳利,可應付任何場地。

9

超卓重現

對上兩仗分別出爭1000米及955米賽事,均以一放到底的姿態掄元。上仗9月29日在滿利谷出爭一項955米指標評分84讓賽,以兩個馬位之先奏凱,而亞軍馬匹其後再出補中。前置型賽駒,跑同程六戰五勝。好地及軟地均可應付。

10

財權

4月1日於蘭域出爭1100米三級賽兩歲馬錦標,在大爛地上以約三又四分一馬位之先掄元,其後未再上陣。10月9日試閘以首名衝線。出道至今僅上陣五次,取得三場頭馬。跑好地及大爛地均曾獲勝。預料會居前競跑。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