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墨爾本盃 S2 - 3,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開跑時間 12:00

國際一級賽   3200米  草地

1

喜特來

2015年在此賽中跑第十五名,去年則跑獲季軍,負於頭馬約四個半馬位。去年亦曾在一級賽覺士盾中僅負於「雲絲仙子」而得第二名。10月14日出爭2000米一級賽考菲爾德錦標,表現令人失望,最終以六個馬位負於「佳力印記」而得第九名。能應付任何場地,今仗看來應會留守較前位置競跑。

2

深紅晶石

此賽上屆盟主,因而今年要多負十磅上陣。9月16日在費明頓勝出2500米表列賽,繼而在10月7日角逐2500米三級賽甘明斯錦標,以約三又四分一馬位負於「愛蜜莉星」而跑第四。通常居前列或中間位置競逐。好地表現最為理想,但亦曾在軟地上取得一場頭馬。

3

保濕器

10月28日在滿利谷出爭2040米一級賽覺士盾,交出亮眼表現,一度力迫冠軍雌馬「雲絲仙子」,最終僅以長馬頸位見負而屈居亞軍。曾在2400米賽事中上名,但從未競逐2400米以上途程的賽事。通常留後競跑。曾於好地、軟地及大爛地上交出表現。

4

王族統治

來自法國的長途佳駟,最近在多維爾的2500米賽事中取得連捷。上仗於8月27日出爭二級賽多維爾大賽,最終以短馬頸位擊敗「多哈之夢」摘桂。通常居前列競跑;曾在好地及軟地上取得頭馬。此駒賽績與「木梨果」可說是不相伯仲,後駒上仗在澳洲初出,在考菲爾德交出亮麗的演出。

5

木梨果

8月20日在多維爾角逐3000米二級賽賈嘉利大賽,以輕鬆姿態勝出。來到澳洲後首次上陣於10月21日出爭2400米一級賽考菲爾德盃,末段走勢最佳,最終以約二又四分三馬位負於「全盛期」而得第六。可以居前或留後。好地成績最為理想,出道以來僅曾在軟地上勝出一仗,該役為處女馬賽。

6

根本紅

由2014年憑藉「貿保強者」勝出此賽的練馬師胡拿所訓練。6 月在美國勝出3200米三級賽貝蒙園金盃。8月20日在多維爾角逐3000米二級賽賈嘉利大賽,最終以約六又四分一個馬位負於「木梨果」,跑獲第五名。通常在出馬較少的場合居前競跑,但今仗應會留後。乾快場地表現最為突出,但卻鮮有在軟地上作賽。此程未嘗敗績。

7

中產畫匠

來到澳洲後兩度上陣,均於末段衝刺強勁。10月21日出爭2400米一級賽考菲爾德盃時欠運,最終以約一個半馬位負於「全盛期」而取得季軍。今仗將是牠首次跑2400米以上途程。好地成績最佳,但亦曾在軟地上取勝。今仗預期留後競跑。

8

邦迪海灘

去年在此賽中僅跑入落後甚遠的第十三名,之後兩度上陣均大敗而回。上仗於9月16日在費明頓出爭2500米表列賽日本中央競馬會錦標,最終以接近十一個馬位負於「深紅晶石」,得第十一名。留後競跑。曾在好地、軟地及大爛地上取得頭馬。

9

大轟動

2015年在此賽中跑入亞軍,自該仗後僅曾上陣四次。最近一仗於8月24日在愛爾蘭基拉尼出爭3400米定磅賽,以三個馬位擊退對手獲勝。通常留後競跑。出道以來所取得的四場頭馬都是在偏軟場地上取得,然而兩年前在此賽中跑入亞軍時場地屬好地。

10

南加暴風

10月7日在費明頓出爭2000米一級賽東寶錦標,僅負於馬后「雲絲仙子」而得亞軍,但其實已落後六個半馬位。翌仗於10月21日出爭2400米一級賽考菲爾德盃,以約六個半馬位負於「全盛期」而得第十三名,並發現蹄部瘀傷。今仗或會留後競跑。曾於好地及軟地上獲勝。曾在歐洲的2900米賽事中上名。

11

酒吧奇案

今年已經是連續第四年出爭此賽。2014年取得季軍; 2015年際遇欠佳,跑入第十一名;去年則跑入第五名。10月28日在2500米二級賽滿利谷金盃中回復本身水準,最終以半個馬位擊敗「平衡星座」獲勝。後勁強橫;可以應付任何場地。

12

永樂驍騎

去年角逐此賽時在二十四駒中以第二十二名衝線,表現令人失望。今年再接再厲。10月21日出爭2400米一級賽考菲爾德盃時表現尚可,最終以約五個半馬位負於「全盛期」而得第十二名。喜歡偏軟場地,如果場地十分濕軟,更是一大優勢。跑法靈活,可以跟隨領放馬或留後。

13

大爵爺

表現準繩的長途佳駟,任何場地皆宜,迄今跑過一場3200米賽事,並能入位。前仗在蘭域的2600米聖烈治錦標中以勁勢取勝。10月28日在2500米二級賽滿利谷金盃中以約兩個馬位負於「酒吧奇案」而跑獲殿軍。通常跟隨領放馬競跑。

14

巡邏兵

去年在葉森打吡大賽中跑獲亞軍,但近況低沉。6月在皇家雅士谷賽期的4330米亞歷珊卓皇后錦標中,以三個馬位負於「狐仙東來」及「何必選擇」而跑獲季軍。然而,之後分別在3200米一級賽古活盃及2400米三級賽蓋達靈錦標中均大敗而回。能應付任何場地。通常留前鬥後。

15

全盛期

10月14日在2400米二級賽鮑華錦標中僅以少於兩個半馬位負於「浮誇舞王」及「熊焰壁」而跑第四名,是該役居前競跑的馬匹中成績最佳的一駒。翌仗於10月21日出爭2400米一級賽考菲爾德盃時走勢暢順,最終以一又四分一馬位擊敗「一看動人」而勝出。好地表現最為突出。今仗應會居前列競跑。

16

佳朗

去年在軟地上勝出3200米悉尼盃,但自該仗後,表現令人失望。10月25日在2400米三級賽智朗盃中,以約三又四分三個馬位負於「變臉反攻」而得第七。之前兩仗合計大敗四十個馬位。如果未能放頭競跑,應會居前列位置。須跑軟地或大爛地才能發揮威力。

17

平衡星座

10月28日在2500米二級賽滿利谷金盃中表現不俗,結果以半個馬位僅負於「酒吧奇案」而得第二名。正宗長途馬,2016年曾在3200米悉尼盃中跑入亞軍。好地及軟地皆宜。今仗應會留後競跑。

18

堅韌不拔

上仗於8月26日在英國約克出爭2771米的伊波讓賽,最終以馬頭位擊敗對手獲勝。去年此賽亞軍賽駒亦曾在該賽中取勝。可以應付好地及軟地;通常留前鬥後。

19

一看動人

10月21日出爭2400米一級賽考菲爾德盃時居前競跑,最終僅以一又四分一馬位負於「全盛期」而得亞軍,表現優異。這匹雌馬表現準繩,通常居前角逐,曾在好地及軟地上取得頭馬。

20

熊焰壁

在澳洲首仗於10月14日在考菲爾德角逐2400米二級賽鮑華錦標,在負頂磅下僅以一個馬位負於「浮誇舞王」,跑獲亞軍,表現令人滿意。幕後的部署與2014年此賽冠軍「貿保強者」相似。後勁凌厲,能應付好地及軟地。

21

何必選擇

9月15日在3579米二級賽唐加士達盃中僅以一個半馬位負於「荒域天際」而得亞軍,表現良佳。「荒域天際」8月在賈嘉利大賽中負於「木梨果」的蹄下。後勁強橫的長途賽駒,今仗應會留前鬥後。可應付任何場地。

22

重振士氣

9月16日在唐加士達角逐2905米一級賽聖烈治錦標時以逾兩個馬位負於「卡帕利島」得第四名,表現不俗。其賽績與2007年在此賽中跑獲第三名的「作曲奇才」近似。今仗應會留後競跑。能應付好地及軟地。

23

愛蜜莉星

10月7日在費明頓出爭2500米三級賽甘明斯錦標,最終以兩個馬位輕取對手,表現出色。然而,上仗於10月21日出爭2400米一級賽考菲爾德盃時並非採取慣常跑法,放頭競跑,最終以約五又四分一馬位負於「全盛期」而得第十一名。今仗應會留後競跑。好地表現最佳,但亦曾在軟地上取勝。

24

山之陰

週六在費明頓角逐凌志錦標(2500米三級賽)時,展現頑強鬥志,一放到底掄元。表現穩健的長途佳駟。任何場地皆宜。歷來曾有兩駒於勝出凌志錦標後隨即摘下墨爾本盃。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