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高松宮紀念賽 S2 - 1,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開跑時間 14:40

1

特色星雲

高質短途馬,出道後二十戰六勝,包括去年在此賽中奪得首項一級賽冠軍。其後雖然未再交出頭馬,但今年1月在三級賽絲路錦標(1200米)中演出頗佳,負於「鐵杵成針」兩個馬位獲亞軍。通常居前列競逐,有時領放。

2

盈寶理惠

出道後十一仗四勝,勝出途程由1200米至1600米。2016年兩歲時四戰四勝,最後一仗在川崎勇奪日本一級賽全日本兩歲馬大賽(1600米泥地)。去年5月在東京角逐一級賽NHK一哩賽,負於頭馬一個半馬位獲亞軍,證明一己實力。然而,此後一直表現平平。今季初出於3月3日,角逐三級賽海洋錦標(1200米),以第十名過終點。

3

有得威

歷來出賽二十九次,勝出八次,其中四場勝仗跑1200米。去年1月在沙田攻下三級賽華商會挑戰盃(1400米),首次勝出分級賽,至今未再奏凱,但今季兩度在沙田1200米賽事中跑入位置,包括去年12月在一級賽浪琴表香港短途錦標中負於「紅衣醒神」獲得季軍。1月尾出戰一級賽百週年紀念短途盃(1200米)跑獲第五名,其後未再上陣。今次是第二次出征日本。去年10月在一級賽短途馬錦標(1200米)中獲得第五名。跑法機動,可跟隨領放馬競逐。只跑過好地或更快的場地。

4

瑞草祥龍

2014年日本中央競馬會最佳短途馬。去年在一級賽短途馬錦標中負於「彎刀赤駿」一個馬位得第四,差不多回復最佳水準。今季初出於3月3日角逐三級賽海洋錦標(1200米),居第十一名過終點。以往復出第二仗通常表現較佳。

5

由零開始

出道三十二戰七勝。自從2016年攻下三級賽亮星錦標(1200米泥地)之後,未再交出頭馬。去年曾兩度角逐1200米草地三級賽,均表現平平,分別以第七名及第十名過終點。上仗在東京出爭一級賽二月錦標(1600米泥地),只獲第十三名。通常跟隨領放馬競逐。

6

彎刀赤駿

去年10月勇奪短途馬錦標後,儘管已年屆七歲,今仗仍獲寄予厚望能贏取另一項一級賽冠軍。上仗於2月25日作季內復出,在三級賽阪急盃(1400米)中跑獲接近的第三名。

7

純美化身

上仗於3月3日出戰三級賽海洋錦標(1200米),僅負於「王心浩瀚」得第二,是其歷來最高水準之作。跑法不拘一格,場地亦不構成限制。排内檔演出特別好。

8

唐吉快跑

2015年一級賽櫻花賞(日本一千堅尼大賽)冠軍。去年在短途賽中屢有出色表現,在此賽及10月份的一級賽短途馬錦標均獲得亞軍。去年最後一仗於12月出戰一級賽浪琴表香港短途錦標,負於「紅衣醒神」得第六。2月份在東京角逐一級賽二月錦標(1600米),是這匹雌馬第二次角逐泥地賽,以第五名過終點。

9

鐵杵成針

至今出賽二十三次,取得七場頭馬。去年9月摘下二級賽人馬錦標(1200米),是其巔峰之作。繼而於10月份出戰一級賽短途馬錦標(1200米),但未能交出同樣水準。休戰後於1月份復出,即重拾佳態,摘下三級賽絲路錦標(1200米)。慣常居於前列競逐。

10

天麗光輝

演出十分穩定。只跑過一場一級賽,但表現未符理想。這匹五歲雌馬上仗於2月25日角逐三級賽阪急盃(1400米),一放迄終。領放或跟隨領放馬皆可。快地最合。

11

舞蹈總監

迄今二十四戰七勝,勝出途程由1200米至1600米。去年最後一仗於12月出爭二級賽阪神盃(1400米),負於「明媚島」馬鼻位屈居亞軍,賽後休戰至今。尚未贏過一級賽。採後上跑法,但亦可居較前位置競逐。

12

暴君尼祿

上季最後一仗於11月角逐三級賽京阪盃(1200米),成功衛冕。上仗復出列陣三級賽海洋錦標(1200米),負於「王心浩瀚」得第四。雖然曾以領放跑法勝出此程,但曾在同程一級賽中鎩羽而回。

13

實搏女王

迄今十三戰三勝,取勝途程包括1200米及1600米。去年攻下一級賽櫻花賞(日本一千堅尼)是其代表作。12月出戰二級賽阪神盃(1400米)只獲第七名,表現令人失望。但上仗角逐三級賽海洋錦標(1200米)表現有進,負於「王心浩瀚」得第六。留居於領放馬之後競跑。

14

萊茵星馳

去年7月在新潟摘下三級賽夏季短途錦標(1000米),是其代表作。繼而於9月出戰二級賽人馬錦標(1200米),負於「鐵杵成針」一又四分一馬位獲亞軍。最近三仗均大敗而回,包括上仗於3月3日在三級賽海洋錦標(1200米)中跑第十三名。留後競逐。

15

小型艦

去年6月攻下三級賽函館短途錦標(1200米),同時打破場地時間紀錄。但最近三仗均大敗,包括上仗於3月3日在三級賽海洋錦標(1200米)中以第十二名過終點。通常居於中間或更後位置競逐。若遇上快步速將有利這匹雌馬發揮後勁。

16

光亮利驥

2014年兩歲時勝出二級賽希望錦標(2000米)。去年轉為角逐短途賽,先後於5月勝出表列賽安土城錦標(1400米)及7月攻下三級賽CBC賞(1200米)。上仗於12月角逐二級賽阪神盃(1400米),排最外檔起步,結果在十八匹馬之中包尾過終點。跟隨領放馬競跑。

17

王心浩瀚

去年6月在三級賽函館短途錦標(1200米)中負於「小型艦」獲亞軍。8月出爭三級賽北九州紀念賽(1200米)跑獲第四名。上仗於3月3日角逐三級賽海洋錦標(1200米),憑凌厲衝刺初嚐分級賽勝果。

18

萊茵情懷

至今四十一戰八勝,其中六場頭馬在1200米途程建功。去年8月在三級賽北九州紀念賽(1200米)中不敵「天麗光輝」,獲得季軍。今年1月份作季內首戰,在京都勝出表列賽淀短途錦標(1200米)。繼而於3月3日出戰三級賽海洋錦標(1200米)時卻表現失準,只獲第八名。居前列競逐;快地最宜。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