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杜拜世界盃 S1 - 7,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開跑時間 12:50

國際一級賽   2000米  泥地

1

得獎者

已然是沙場老將,去年角逐此賽表現不俗,只是實力不及對手,最終落後頭馬「霸道駒」十個半馬位得第五名。與去年不同,近月跑了兩仗為今仗備戰,包括上仗在東京上陣,但末段從未構成威脅。

2

北美洲

去年在杜拜世界盃賽馬日競逐一項途程比今仗短的二級賽,結果失望而回,但其騎師莫理萊指此駒不喜跑濕軟場地。最近在美丹成績優異,包括上仗出爭一項2000米泥地一級賽時輕鬆撃敗今仗若干對手奪魁,贏得漂亮。

3

金力穩

潛質優厚的後上型賽駒,但多次在陣中遇上「西海隅」均失利,包括在德爾馬出爭育馬者盃經典大賽時,該駒跑獲季軍,而此駒得第五,而在灣流角逐獎金豐富的飛馬世界盃邀請錦標時,又在亞軍「西海隅」十又四分三馬位之後跑入季席。

4

反擊聖戰

去年以冷門身分出爭此賽,從未看似有爭勝機會,最終只得第十三名。這匹雌馬鬥志頑強,目前狀態不俗,上仗於3月在美丹角逐一項2000米一級賽,在頭馬兼今仗對手「北美洲」九個馬位之後跑入季席。今仗面對實力更強的海外對手,相信亦難有作為。

5

莫他脅

2016年在此賽中跑獲亞軍,去年則取得殿軍,該兩仗均居前列競跑。其後轉投加州的巴富達馬房。上仗在聖雅尼塔出爭一級賽,大部分途程領放,雖然受頭馬挑戰時無力抗衡,但顯見仍然處於勇態。

6

任馳騁

這匹雌馬勁力十足,去年11月在德爾馬攻下一級賽育馬者盃雌馬大賽,證明其1800米王者實力。以驚人的衝刺力見稱,其練馬師史超維及騎師史文夫均認為,今仗增程角逐不成問題,而美丹的直路應對其有利。

7

攻心如焚

通常跑草地及比今仗長的途程,包括於去年11月在德爾馬攻下一項2400米一級賽,以及其後在2400米一級賽浪琴表香港瓶中跑獲亞軍,該役陣上一度看似可奪標,直至頂尖佳駟「高地之舞」發力追前把牠擒下。上仗於本月在尚蒂伊輕鬆勝出一項1900米膠沙地賽事,看來合跑該種場地。

8

霸風

去年10月在貝蒙園競逐一項著名一級賽,取得一席接近的季軍,當時看來其耐力足以應付2000米途程。然而,最近出爭兩項高水準賽事均大熱倒灶。今仗難寄厚望。

9

西海隅

應會成為此賽今仗大熱門。去年表現突飛猛進,包括於去年8月在沙拉托加角逐一項著名一級賽,採取前領跑法,力挫亞軍兼今仗對手「金力穩」掄元。最近兩仗均與超級賽駒「鋌而走險」同場交鋒,殊不夠運,包括上仗於1月在飛馬世界盃邀請錦標中在該駒之後跑獲亞軍。除此以外,此駒可謂實力強橫。

10

轟雷暴雪

途程及場地性能廣泛,曾攻下一項1600米草地一級賽。2月在美丹角逐一項1900米泥地二級賽,儘管須比所有對手多走腳程,但仍奏凱而回;該役亞軍為「北美洲」。不過,上仗卻被「北美洲」憑銳利前速反勝,只得亞軍。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