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英國二千堅尼 S2 - 3,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開跑時間 22:35

1

牌局千王

兩歲時頻頻上陣,而且不時被人低估實力,出賽十次勝出四仗,並且曾在一場一級賽及三場二級賽中跑入位置。然而今年復出在多維爾上陣,於大爛地上潰不成軍。今仗首次競逐1600米,耐力是否足夠亦令人關注。

2

一板一眼

去年9月在約克出戰1400米賽事,賽前備受追捧,結果不負衆望,輕易地一出即勝,而蹄下敗將有三匹隨後再戰立即補中。十八天後在新市場進軍三級賽,雖然較遲才發力追趕,但步大力雄,再次贏得清脆利落。實力分子,增程跑1600米應該更加合適。

3

專家視角

出道之初連贏兩仗,包括去年8月在古活一場1400米二級賽中遠遠抛開對手,因而被視為一顆新星。然而去年10月在新市場出戰一級賽卻大熱倒灶,包尾而回。幸好上個月復出在紐百利角逐三級賽,儘管跑來搶口,亦只負於「美國總統」,跑獲接近的亞軍,挽回不少聲譽。

4

象徵畫風

上個月久休復出,在李奧柏出戰一項1400米表列賽,面對高級數對手,從容不迫地從後追上,在大爛地上贏得非常瀟灑。去年7月在新市場勝出一項二級賽時,場地乾快。值得被捧為今仗大熱門。

5

長足進步

去年6月在皇家雅士谷一場1200米二級賽中後上如飛,差點兒爆出大冷門。今年復出在嶺飛全天候跑道出戰1401米表列賽,二百米處仍落後頗遠,但再度展示凌厲的加速力,後上奪魁。

6

美國總統

兩歲時跑過1000米至1600米途程,包括在紐百利勝出一場1200米二級賽。今年復出在紐百利競逐1400米,力拼之下擊敗六匹對手,勝出一項頗負盛名的三級賽。但1600米是否合脚法仍然有待證明。

7

藍綠彩石

今年首仗在美丹跑泥地表現平平無奇,但上個月在新市場同程角逐三級賽,早段以一般步速領放,末段兩度增速,大勝九個馬位,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8

西國畫匠

身型壯碩且步幅闊大,但已缺陣三百多天,而且看來只屬岳伯仁今仗三匹參賽馬中的副車。最近兩仗先後在雅士谷及卻拉的二級賽中跑獲季軍,兩仗的途程均為1200米。以血統而言,今仗增程耐力應足以應付。

9

聖地尼博

去年7月在新市場角逐1400米二級賽,僅以一馬頭位之差不敵勢成今仗熱門的「象徵畫風」,其後在去年的賽事中再有佳作。然而上月在新市場出爭1400米表列賽(讓賽)時未能發揮水準,只得第六名。今仗增程至1600米,耐力亦成疑問。

10

突襲

上季只跑過一場,在軟地上競逐1202米一出即勝。上月在紐百利出戰1400米三級賽,佩戴頭罩上陣,在今仗若干對手之後跑獲第四名,終點前走勢轉弱。可期進步,尤其是遇上牠喜歡的軟慢地。

11

忠勇王

在新秀練馬師史榮卓的訓練下,上季表現出色,尤其是在皇家雅士谷於好快地上勝出一場二級賽–施展強橫的衝刺擊敗十七匹對手。不過去年最後兩仗的表現卻令人失望。最大的憂慮是從血統來看,跑1600米耐力成疑。

12

猛獅怒吼

兩歲時出賽四次,唯一敗仗是去年10月在唐加士達角逐1600米一級賽,僅負於「碩信尚武」一馬頸位,屈居亞軍。相信現在更為勇熟,但上個月復出在同場同程三級賽中卻大熱倒灶,負於「藍綠彩石」約九又四分一馬位得第三。

13

碩信尚武

三戰三勝。去年10月在唐加士達出爭1600米兩歲馬一級賽,沿途居於前列,約於四百五十米處透出,最後階段被對手過頭時奮力還擊,力保勝果。跑過的三場賽事皆在黏軟場地上進行,但牠的練馬師堅信牠在更乾快場地上發揮會更好。

14

貼易勝

兩歲時一再交出好表現,包括在新市場一項1400米三級賽衝刺強勁,僅負於「一板一眼」得第二。其後轉戰卡塔爾,在多哈連贏兩仗,其中第二仗途程正是1600米。這匹雄馬鬥心雖強但體型較為細小,居此群中恐怕處於下風。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