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法國二千堅尼 S1 - 4,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開跑時間 22:15

 

奧美度

兩歲最後一仗在尚蒂伊一項1600米一級賽中跑獲亞軍,證明本身是高班賽駒。上月在巴黎隆尚出爭1600米三級賽,在直路上對頭馬兼今仗對手「活頓林地」步步進逼,最終跑獲亞軍,顯示已成長為一匹實力十足的三歲馬。慣常居領放馬之後競跑。

 

擲骰子

兩歲時取得四戰三捷的賽績,勝出途程最長為1600米。上仗乃踏入三歲後首仗,在多維爾一項1400米直路三級賽中,跑大爛地,沿途落後領放馬不遠,末段加速上前,輕鬆摘下頭馬,表現可人。

 

天竺歌謠

兩歲時取得三場頭馬。去年9月在唐加士達角逐一項1405米二級賽,僅於接近終點時被超越,屈居亞軍。上仗復出在紐百利出爭一項1400米三級賽,再採取前領策略,力戰到底,最終僅以約四分之三馬位落敗,跑獲季軍。然而,該仗頭兩名馬匹於上星期六在新市場出爭英國二千堅尼均無功而還。

 

海軍旗幟

兩歲時已是一匹質素與鬥志兼備的賽駒,曾在新市場摘下1200米及1400米一級賽冠軍。上仗休後復出,在李奧柏一項1400米表列賽中,遇上不擅長的大爛地,最終在四駒中包尾而回。明顯有力交出更佳表現。

 

逆天判官

兩歲時表現拾級而上,最後兩仗更取得頭馬,當中包括1600米賽事,曾在大爛地上贏得頭馬。因此,今年首仗在多維爾跑大爛地角逐一項1400米三級賽時,賽前預期會交出好表現,但卻在末段無以為繼,落第而還。

 

路易金幣

出道迄今八戰一捷。今年兩度上陣,前仗在多維爾一項三級賽跑第五名,上仗則在一項與今仗同場同程三級賽中跑獲季軍,兩仗均有今仗對手比牠先過終點。然而,上仗在頭馬兼今仗對手「活頓林地」之後以勁勢衝線,明顯是其歷來代表作。

 

奇幻愛人

氣量十足的賽駒,今年首仗在博嘉跑大爛地勝出1600米賽事。上月在多維爾角逐1400米直路三級賽,末段表現最佳,最終在頭馬兼今仗對手「擲骰子」五個馬位之後過終點,在十二駒中跑獲亞軍。快步速有助發揮。

 

活頓林地

出道迄今三戰三勝,全部均為1600米賽事,今仗屬主要爭勝分子。上月在此馬場角逐此賽的重要前哨戰,沿途採取主動,直路上力抗今仗對手「奧美度 」來犯,最終獲勝,是牠的代表作。能應付不同場地狀況;陣上留放皆宜。

 

旭日初升

兩歲時三度上陣,表現穩健,可惜第二及第三仗均大熱倒灶。今年復出首仗在金頓一項膠沙地新馬賽中一放到底,輕鬆奪冠。今仗越級挑戰,而且似乎較合跑乾快場地,但預期今仗場地偏軟。

 

法蘭貝爾

跑此程有績可據,去年8月在多維爾一項1600米表列賽中,沿途居前競跑,摘下頭馬。翌仗在尚蒂伊挑戰一級賽,表現力有不逮,在六駒中包尾而回。今年首仗於3月在楓丹白露勝出表列賽,顯示現況良好。

 

御賜盾牌

這匹步大力雄的雄駒甫出道便以漂亮姿態取得兩連捷,幕後隨即以這項一級賽為目標。然而,上月以大熱門身分在沙丘園跑偏軟場地角逐1600米讓賽時,陣上一度展開強勁挑戰,但末段無以為繼,表現令人失望。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