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克蘭芝一哩賽 S1 - 6,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開跑時間 20:05

新加坡一級賽  1600米  草地

1

川河尊駒

在澳洲出生的五歲馬,今仗兩匹香港代表賽駒之一,由方嘉柏訓練。來港前在澳洲四勝1000至1200米賽事,來港後四度在1200米至1600米賽事中報捷。上仗於4月29日在沙田出爭一級賽冠軍一哩賽(1600米),在頭馬「美麗傳承」之後取得季軍,交出本身最高水準。今仗爭勝要角之一。

2

福定來

現年六歲,至今勝出九場賽事。2015年在一級賽紐西蘭打取得亞軍,其後更進一步,於同年在澳洲勝出一級賽玫瑰崗堅尼。其他一級賽勝仗包括戴康比錦標。上仗於去年12月26日在愛沙妮出爭一級賽沙鏢經典賽,取得第三名。今仗為休後復出首戰。

3

馬上發財

香港代表賽駒,在南非出生,現年七歲。至今贏得九場頭馬,前三場在南非取得,另外六場則是來港後為練馬師苗禮德建功,其中最近兩場均為三級賽,包括2016年莎莎婦女銀袋(1800米)及2017年精英碟(1800米)。

4

海霸王

現年六歲的紐西蘭賽駒,由憑「海洋公園」勝出2012年覺士盾的練馬師韓勵善訓練。至今勝出七場賽事,包括兩場二級賽,分別為去年11月勝出的杜蘭加錦標(1600米),以及上仗於3月24日在馬達馬達勝出的日紐國際錦標。目前狀態不俗,實力足以在此爭勝。

5

縱橫大地

之前在香港服役,其間最佳戰績是在第二班及第三班賽事中獲勝,但亦曾在二級賽和三級賽中跑入位置。轉戰獅城後由澳洲籍殿堂級練馬師菲特文訓練,上仗第二次在克蘭芝上陣便攻下二級賽主席錦標(1600米)。今仗爭勝機會最高的本地賽駒之一。

6

聖劍

之前曾在澳洲參賽,現為新加坡數一數二的中距離賽駒。前仗於3月勝出三級賽委員獎(1600米)。上仗出爭二級賽主席錦標(1600米),於趨近直路彎時受困,最終負於「縱橫大地」蹄下,只能取得第三名,但最後四百米締速屬眾駒中最快(22.02秒)。質素優良,今仗有一定爭勝機會。

7

步兵團

應屆新加坡馬王,至今勝出九場賽事。上仗出爭二級賽主席錦標(1600米),跟隨領放馬競跑,其後取得領先,僅於末段被超越,以短距離之差見負。今仗由新加坡冠軍騎師杜奕執韁,加上去年曾勝出此賽,相信爭勝機會不俗。

8

鐵血戰士

表現不斷進步。去年在一級賽新加坡打取得第五名,負於「步兵團」蹄下。上仗出爭二級賽主席錦標(1600米),在頭馬「縱橫大地」之後跑獲第四,交出歷來最佳表現。然而,實力似乎仍未達頂級水平,今仗爭勝或有難度。

9

克拉頓

至今勝出五場賽事,包括2月攻下三級賽鴻運發財碗(1400米)。上仗角逐二級賽主席錦標(1600米),負於「縱橫大地」蹄下,跑獲第七名。該仗牠跑來欠運,全程走外疊,但無論如何,今仗恐怕難與對手周旋。

10

諾雅先鋒

表現穩健的五歲馬,但質素似乎不及今仗部分對手。迄今跑過十場1600米賽事,但僅得一勝。今仗若能跑入位置,已算是有所交代。

11

北洋星

目前新加坡進步最大賽駒之一。上仗只跑獲第七名,但賽績不可作準,皆因該賽的1200米途程不合其發揮。今仗回師1600米途程適合得多,而以往亦曾三勝此程賽事。然而,此駒歷來六場勝仗均在全天候跑道上取得,至今尚未在草地打開勝利之門。

12

氣勢磅

自2016年4月後再無頭馬進賬,但過去兩季一再在高水準的賽事中跑入位置。2016年曾在一級賽貴賓碗(1600米)取得亞軍,負於「做得好」蹄下,但其後一度受傷患困擾。今仗休後復出,可望交出好表現,但恐怕難以言勝。

13

鋼鐵俠

之前在阿根廷服役,來到新加坡後曾四次在級數遠較今仗為低的賽事中獲勝。質素似乎不及陣中部分對手,將會面對嚴峻考驗。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