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葉森打吡大賽 S2 - 4,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開跑時間 23:30

國際一級賽   2405米  草地

1

前度男友

出道至今七戰兩捷,包括在葉森奪魁。然而,上仗在彎道狹窄的車士達角逐一項約2500米三級賽時,雖然於轉彎時被迫走外疊,但最終仍能憑突出的表現,在今仗對手「小頑皮」之後跑獲亞軍,交出服役以來代表作。

2

羅斯福

今季兩度在李奧柏角逐2000米三級賽,均跑獲接近的亞軍,當中上仗出爭一項盛產打吡盟主的賽事時,於末段力迫表現優異的頭馬「稀世寶」,足見其實力不弱,今仗有力一爭。此外,此駒看來甚具長力。

3

稀世寶

休賽197天後復出,在李奧柏角逐一項2000米三級賽,自後列逐步追前,末段力拒今仗對手「羅斯福」來犯,最終勝出該項甚受重視的打吡預賽。據血統顯示,增程至2400米不成問題。

4

植物園

此駒具備長力。去年10月在新市場角逐一項2000米表列賽,大部分途程領放,末段仍能保持勁勢,最終取勝。上月以熱門姿態在嶺飛的快地上角逐一項表列賽,陣上被「焦點劍客」奪去領先位置,最終亦未能追及該駒。

5

焦點劍客

上月作季內復出,在嶺飛的快地上增程出爭一項2321米表列賽,由於早段跑來搶口,鞍上人遂讓牠自千六米處起領放,儘管同場對手不乏備受看好的名廄良駒,卻始終未能將牠擒下。

6

藍綠彩石

4月曾在新市場角逐一項1600米三級賽,沿途以勁勢領放,過終點時拋離亞軍馬匹九個馬位,表現脫胎換骨。上仗再度在新市場上陣,出爭英國二千堅尼,卻未能以同樣跑法主導形勢,但仍能憑出色表現跑獲季軍。今仗最大疑問是牠是否具備應付2400米的長力,而從其血統亦未能找到充分根據。

7

猛獅怒吼

兩歲時曾攻下一項1600米二級賽。其後曾兩度敗於今仗對手「碩信尚武」蹄下,最近一次在新市場英國二千堅尼中,以兩個半馬位之差負於該駒而得第五名。然而,此駒上仗增程出戰,即在約克以亮麗姿態勝出一項二級賽。今仗將進一步增程至2405米,因此牠須再次交出進步表現,始有望一爭。對於這匹高質良駒來說,這並非不可能的任務。

8

碩信尚武

這匹「大震撼」的子嗣不單體格壯健,迄今更未嘗一敗,看來可成為陣中最受注目一駒。上月在新市場角逐英國二千堅尼(1600米一級賽),沿途留守好位,末段沿跑道中央加速上前,最終輕易擊敗十三匹高班對手,攻下該項經典賽事。以血統而言,相信牠可在2400米賽事中大放異彩。

9

星輝草原

今年兩戰兩勝,兩仗均跑約2000米,場地皆偏軟,看來甚合其腳法。上仗於4月在沙丘園出爭一項三級賽,在力拼下最終掄元。然而,該仗的水準並非太高。此駒長力充沛,預料今仗會於早段上前。

10

五角大廈

兩歲時曾勝出一項1400米三級賽,亦曾在唐加士達一項1600米一級賽中,在廄侶「碩信尚武」之後跑獲季軍。今年兩仗均以大熱門身分上陣,當中以上仗表現較佳,在李奧柏的好地上競逐一項頗具分量的2000米三級賽,沿途居前競跑,最終僅以一個馬位之差不敵今仗對手「稀世寶」而跑入季席。

11

小頑皮

4月在紐百利角逐一項2200米處女馬賽,結果高奏凱歌,過終點時更帶離其餘十九駒五個馬位以上。翌仗於上月在車士達出爭一項備受重視的打吡前哨戰,在約最後二百米處,共有五駒看似有奪標機會,但只有此駒與「前度男友」能於末段以佳勢帶離其他對手,最終由此駒勝出賽事。

12

摘標時機

服役迄今唯一勝仗來自去年9月於疊柏尼舉行的1500米處女馬賽。今年4月在葉森角逐一項表列賽,力竭而敗,表現令人失望。上月在約克出戰一項二級賽,居後競跑,保持走勢取得季軍,表現大有改善。今仗增程,考驗長力,但偏軟場地應有助發揮。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