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皇席錦標 S1 - 3,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開跑時間 22:40

1

巴特殊

頂級放頭馬,去年以輕鬆姿態摘下1000米一級賽隆尚教堂大賽。繼而休戰二百三十七天,復出首仗在1000米二級賽神殿錦標中險勝「華府」。速度驚人。

2

蔚藍海角

在分級賽中表現良好兼演出穩定,不過五場頭馬均在1200米建功,至今只跑過1000米賽事一次。預期今仗會有快步速,適合牠發揮,可期於終點前衝前爭勝。

3

國寶陶瓷

美國賽駒,去年在堅蘭勝出一項二級賽,並在一級賽育馬者盃草地短途大賽(1000米)中跑獲殿軍,兩仗均為草地賽事。今年在分級賽中表現不俗。難以評估,但爭勝不易。

4

凡貝廣場

去年在皇家雅士谷賽期出戰1200米一級賽鑽禧錦標時跑獲第五名。最近轉投戴卓雅馬房,2008年皇席錦標冠軍「自由之路」便是由戴卓雅訓練。轉廄後首仗即摘下一項1000米二級賽。值得注視的冷門之選。

5

天資驕人

兩歲時曾兩番出戰1000米賽事,之後未再競逐此程。曾勝出一項1600米三級賽。即使能應付此途程,實力亦未必足夠。

6

奇情

此五歲賽駒從未贏過二級或以上賽事,但曾於2016年在皇家雅士谷賽期的1200米一級賽英聯邦盃中跑獲亞軍。上月在1000米二級賽神殿錦標中以馬頸位負於「巴特殊」得季軍。該仗獲對方讓五磅,今仗則是平磅交鋒。

7

點綴

迄今出賽二十六次,只贏過三場普通賽事。根據此駒包括今年在內的賽績,尚未達到挑戰此賽的水準。

8

男主唱

大多競逐1000米賽事。4月曾在納雲攻下一項表列賽。儘管部分賽績不俗,但這匹六歲馬要贏此賽不免過於艱巨。

9

華府

或許是今仗岳伯仁陣營中實力最強的一駒。在二級賽神殿錦標中僅敗於「巴特殊」蹄下。該役是其今年第三次上陣,當時負磅比「巴特殊」低五磅,今仗則是平磅角逐。以往跑獲亞軍次數多於冠軍。

10

奧維李雅

此美國賽駒由華特訓練,總是出閘迅速。曾兩度在皇家雅士谷賽期獲勝,包括兩歲時摘下二級賽瑪麗皇后錦標及去年在此賽中奪魁。若能交出同樣水準,將有望爭勝。

11

十字石標

一匹惹人好感的雌馬,在杜德誠的耐心訓練下不斷進步。上月勝出1000米三級賽皇宮錦標,繼而出爭二級賽神殿錦標,負於「巴特殊」不足一個馬位得第四。絕對有力一爭。

12

號角戰役

作為岳伯仁陣營的一員,這匹三歲馬頗受注意。但若要在此賽爭雄,須展示大幅度的進步。

13

和解宣言

同樣來自岳伯仁陣營。去年曾勝出表列賽,並在一級賽中表現不俗。踏入三歲後於上月復出,角逐表列賽時包尾而回。今次任務太過艱巨。

14

鶴立雞群

兩歲時在法國接受訓練,曾在皇家雅士谷賽期勝出三級賽,以及在一級賽中兩度跑入位置,表現出色。然而今年表現令人失望,三度上陣均大熱倒灶。今仗須有大幅度的進步。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