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森林大賽 S2 - 5,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開跑時間 24:15

1

言出必行

上年在此賽大部分途程領先,儘管最終被「利馬圖」以輕鬆姿態超越,但仍保持佳勢,跑獲亞軍。接受閹割手術後,上仗在尚蒂伊軟地上出爭1400米三級賽,早段領先,其後加速上前,最終勝出,差不多是其出道以來的代表作。

2

沖天炮

去年在尚蒂伊攻下一項1600米一級賽。出道以來上陣八次,以今仗途程最短。陣上大多留前鬥後,但軟地似乎會減弱其後勁。上仗在古活的軟地上角逐一項1600米一級賽,僅得殿軍。

3

白蘭度

此駒發揮出最高水平時,表現令人驚嘆。8月在多維爾出戰一項1300米一級賽,居中間位置競跑,末段展開凌厲衝刺掄元。翌仗在希鐸的演出卻大失水準。今仗表現必須大幅反彈,並且證明其實力足以與擅跑1400米途程的對手一較高下,方能言勝。

4

熱烈喝采

以往在這個時候均看似處於巔峰狀態。約一年前在新市場跑乾快場地勝出一項1400米二級賽。上仗在唐加士達跑軟地角逐一項途程與今仗相若的二級賽,居接近領放馬的位置競跑,加速甚勁,跑獲冠軍。今仗爭勝要角之一。

5

樂團總監

出道迄今五場勝仗均跑1200米途程,但在1400米賽事中亦不乏佳作,包括上仗於約克一項三級賽中跑獲接近的亞軍。之前屢次為廄侶「列卓斯特」作開路先鋒,上仗之表現證明其亦能擔大任。

6

神樂明

9月跑軟地出爭與今仗同場同程三級賽,對手實力普通,早段居後,末段略為上前,最終跑獲殿軍。之前兩仗角逐一級賽及二級賽時掙扎而回,今仗或將面對相同情況。

7

最心愛

年齡漸長,最近十六仗均未能取得頭馬。其優勢是擅跑1400米,於2015年曾勝出一項在軟地上角逐的1400米三級賽,其蹄下敗將其後勝出一級賽。跑法靈活機動。

8

翹首以待

上年角逐此賽時居中間位置,最後二百米走勢平平,最終跑獲第五,尚算不俗。今年表現頗為出色。上仗在多維爾的直路跑道角逐1600米三級賽,居前列競跑,最終奪得冠軍。喜跑好地或軟地。

9

威齊來

勝出率高,擅跑1400米途程,且看來可應付各種場地。8月在疊柏尼跑軟地角逐1400米三級賽掄元。該仗季軍馬匹翌仗勝出三級賽。

10

王恩寵妃

去年11月在邁松拉菲特出爭雌馬三級賽,從包尾位置追前奪冠。顯然喜跑軟地。今年出賽不多,但表現頗佳,包括上仗在尚蒂伊角逐1400米三級賽,跑獲季軍。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