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95-105分讓賽 S1 - 6,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開跑時間 01:25

1600 泥地

1 旺士 去年3月角逐同場同程的二級賽,在最後四百米發力,以勁勢衝刺,最終僅敗而回。本月初重返美丹出賽,遇上不利其發揮的偏慢步速,從未能構成威脅。今仗進步可期。
2 經典帝國 在草地賽上陣二十五次,取得四冠。最近三仗移師沙田泥地賽事,表現更進一步。大前仗於去年11月出爭第二班1650米賽事,以帶離姿態獲勝。翌仗於12月3日角逐1200米賽事,雖然途程略為嫌短,但仍追入一席季軍。上仗則克服負頂磅的不利因素,以半個馬位之先攻下一項1650米賽事。以血統而言,此駒應喜跑泥地,故相信仍有進步空間。然而,今仗首次在美丹上陣兼以左轉方向競逐,能否應付屬未知之數。
3 大計初定 加盟實力雄厚的屈達信杜拜馬房後不斷進步成長,對上兩仗分別在1200米及1400米賽事中取勝。上仗在快步速下留守遠離領放馬的位置,但末段仍能輕鬆超越對手。今仗增程至1600米,雖然此程血統未算突出,但其跑法顯示此程或合其發揮。
4 行人天橋 以往在美國加州角逐此程或更長路程時表現優異。迄今已在美丹出賽三季,上陣不多且一直未能交出本身水準。然而,此駒至今仍在服役,而且所屬馬房近期手風大順,令人對牠仍抱有希望。
5 大漠部隊 2016年曾於美丹兩勝1400米讓賽,但其後上陣不多,而且一再大敗而回。今季只跑過一仗,表現乏善足陳,但根據賽後檢查結果,該仗落敗或情有可原。無論如何,牠跑此程實力仍有待證明。
6 靈光乍現 在英國受訓時跑草地賽事表現甚佳,五場勝仗的最長途程為1600米,所贏最高級別賽事為表列賽。上月首次在美丹上陣,角逐一場泥地讓賽,大部分途程領先,最終跑獲季軍。可惜翌仗出閘後未能取得領先,表現未能更進一步。此駒有時出閘較慢。
7 甲勝蘆 本身質素甚佳,但有時起步遲緩,而且陣上跑來搶口。2016及2017年均曾在美丹交出佳作,但上月佩戴頭罩重返美丹作賽時,早段跑得過快,以致末段力弱。賽後檢查發現氣管內有痰。
8 好際遇 所屬馬房今年成績優異。此駒於1月角逐一項同場同程讓賽,出閘後居前競跑,最終輕鬆掄元。翌仗亦表現不俗,在一項1400米賽事中跑入第四名。看來會成為今仗爭勝分子。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