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威爾斯親王錦標 S2 - 4,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開跑時間 23:20

1

莫赫懸崖

雖然在催策下往往有斜閃傾向,但仍屬優秀賽駒。2017年在葉森打吡取得亞軍。今年5月在奈斯角逐一項2000米二級賽,由包尾位置後上掄元。看來能應付任何場地。

2

金庫神偷

被譽為2018年英國最佳賽駒。去年評分由九十二分上升至一百三十分,多次交出優異表現,包括勝出一項與今仗同場同程的一級賽。在葉森的賽績稍遜,但上仗在該馬場一項2405米一級賽中仍能險勝而回。

3

荒漠歷奇

上季在雅士谷的快地上勝出一項表列賽,但途程較今仗長。上仗角逐一項與今仗途程相若的三級賽,雖然慢步速不利發揮,但仍能以佳勢在頭馬「詩人之言」之後跑獲季軍。今仗雖難以言勝,但有入位機會。

4

遠近馳名

上季在部分賽事的表現未達預期,但去年8月以前領跑法在多維爾輕鬆勝出一項二級賽。2018年首戰以大熱姿態上陣,結果大熱倒灶,但賽後檢查發現心律不正常,而練馬師認為僅屬個別事件。

5

鷹爪刀

上仗在葉森出賽,在六駒中跑第五名,大敗給頭馬「金庫神偷」二十五個馬位,表現令人十分失望。但之前在美丹出戰時戰績極佳,其中在一項一級賽中大部分途程控制大局,結果抛離亞軍「詩人之言」奪標。今仗縮程角逐,但此駒於2016年曾勝出一項同場同程的三級賽。

6

詩人之言

以往在角逐讓賽時期已迅速嶄露頭角,現時在分級賽中也經常交出良好表現。去年來港角逐浪琴表香港盃,在歐洲賽駒中成績最佳。上仗在沙丘園出戰一項1990米三級賽,沿途跟隨領放馬競跑,直路上發力衝刺,最終奪冠而回。

7

鬍鬚漢

最近兩仗表現甚佳,尤其是上月在羅馬勝出一項1800米二級賽。該仗在巫斯義胯下於四百米處取得領先,贏來頗為從容。惟今仗屬競爭更競烈的一級賽,如能獲勝,將令人意外。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