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鑽禧錦標 S2 - 4,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開跑時間 23:20

1

漫無目的

這匹美國短途馬去年於皇家雅士谷角逐另一項1200米一級賽,在十二駒中跑獲殿軍,考慮到陣上曾受困,其表現可謂出色。今年已在美國勝出兩項賽事,包括上仗在堅蘭以漂亮姿態贏得一項二級賽。

2

萬家燈火

這匹法國賽駒前仗於3月首次在英國上陣,在嶺飛的膠沙地跑道上勝出一項獎金豐厚的1201米短途賽,延續其在法國的佳績。上仗返回法國上陣,在巴黎隆尚一項1000米三級賽中憑強勁加速力獲勝。

3

迪爾拜

去年曾在雅士谷勝出一項1600米直路讓賽,但近仗均角逐途程較短的賽事。最近兩仗並非於其首本途程角逐,但兩仗表現屬服役以來最佳,包括上仗在希鐸勝出一項1434米三級賽。

4

尋人偵探

儘管在雅士谷出戰四次未嘗一勝,但在其他馬場上陣全數報捷,預料會成為今仗大熱門。2017年勝出兩項一級賽,榮膺英國最佳短途馬。上仗在約克角逐一項二級賽,走勢較以往穩定,順利勝出。

5

情報勳章

至今三場頭馬均來自1200米賽事,但該等勝仗的場地狀況均比今仗預期為軟慢。上仗於上月角逐卻拉一項二級賽,領先一段途程後力竭,結果以逾七個馬位敗於今仗對手「貿易貨輪」。

6

涼風輕送

這匹灰馬在雅士谷表現格外出色,曾在此勝出三項賽事,包括去年10月在一項一級賽中憑藉慣常的後勁掄元。去年在此賽取得殿軍。快步速將有利其於末段展現強勁加速力。喜跑慢地。

7

貿易貨輪

在澳洲曾勝出一級賽,在當地勝出賽事數目較落敗多。上仗為轉投岳伯仁馬房後首次上陣,在卻拉以漂亮姿態勝出一項1200米二級賽。採取留前鬥後跑法,意味快步速對其有利,而今仗步速估計會合其發揮。

8

投影

這匹甚具質素的閹馬,出道至今所有賽事均跑約1200米途程。上仗於上月在溫莎競逐一項表列賽,最終在今仗對手「空心錫人」之後跑獲季軍。馬主屬意讓此駒出爭此賽,但其實力顯然難以言勝。

9

精彩鬥士

這匹澳洲短途良駒在該國三勝一級賽,包括於3月在費明頓第二度勝出知名的新市場讓賽(1200米),當時多負今仗對手「貿易貨輪」12磅,表現令人讚嘆。

10

舞蹈狂

前仗在約克角逐一項二級賽,發力時一度看似甚具威脅,但最終不敵負磅較輕的今仗對手「尋人偵探」,跑入季席。翌仗在咸美頓勝出一項賽事,但今仗或力有不逮。

11

勇之義

去年在皇家雅士谷角逐1400米三級賽澤西錦標,僅以馬頸位之差落敗,翌仗在卻拉勝出一項二級賽。上仗重拾佳態,在卻拉一項1200米二級賽中在「貿易貨輪」之後跑獲亞軍,證明具備速度應付1200米賽事。

12

空心錫人

在雅士谷整體表現甚佳,曾於此場此程三勝頭馬,包括去年在此賽中憑後勁取勝。今年的對手看來較去年強勁,但此駒上仗獲勝,適時重拾佳態。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