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日蝕大賽 S1 - 4,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開跑時間 21:10

1

莫赫懸崖

去年在此賽中略為欠運,早段受干擾,其後未能恢復走勢,最終跑獲殿軍。今年5月在奈斯跑軟慢場地攻下二級賽。上月在皇家雅士谷賽期先後競逐一級賽及二級賽,均大敗而回。今仗跑入三甲機會較爭勝機會為高。

2

護林專員

今季體格更為成長,狀態更佳,至今已兩戰兩勝。5月在車士達競逐較今仗途程稍長的二級賽,擊敗四駒奪冠,為其出道以來的代表作。其後報名挑戰此項一級賽。今仗值得重視。大多緊隨領放馬競跑。

3

鷹爪刀

3月在美丹競逐一級賽,儘管入閘後一度煩躁不安,但沿途領放走勢暢順,最終成功奪冠。然而,馬兒近仗表現卻未能交回同樣水準。上月在皇家雅士谷賽期出爭一級賽時,賽前冒汗,陣上全程走勢欠順。今仗或再度採取前領策略。曾於2016年跑軟地勝出此賽。

4

藍綠彩石

4月在新市場攻下一項三級賽,表現極為出色。上月在葉森競逐英國頂級賽事一級賽葉森打吡大賽(2405米),沿途走勢良佳,最終爆冷奪冠,證明具備實力。今仗縮程至1990米,勝望甚隆。

5

核電富翁

這匹雄馬出道以來僅曾勝出一場處女馬賽,便雄心勃勃以此賽為目標。該場勝仗在紐百利跑1600米軟慢地奪得。其後在新市場跑快地角逐一項水準較高的2000米賽事,大部分途程領先,最終跑獲亞軍。今仗爭勝機會不大。

6

猛獅怒吼

此駒兩歲時為歐洲頂尖佳駟之一,踏入三歲後繼續表現出色。5月在約克跑快地攻下二級賽,上仗在葉森打吡大賽(2405米)中,落後頭馬「藍綠彩石」兩個馬位,跑獲季軍。上仗途程對牠而言可能略長,今仗跑1990米應較合其腳法。

7

碩信尚武

出道首四仗全勝,包括兩場一級賽,其中一仗於5月在新市場競逐英國二千堅尼(1600米),勝來清脆俐落。然而,最近兩仗分別在葉森角逐打吡大賽(第四名)及在卻拉出爭愛爾蘭打吡(季軍),均大熱倒灶。今仗縮程角逐1990米或有助發揮。

8

心甘情願

此匹雌馬鬥志頑強,兩歲時曾兩奪一級賽冠軍,但該兩場勝仗均跑偏軟場地,而今仗預期跑快地。今季頭兩仗分別角逐英國一千堅尼及愛爾蘭一千堅尼大賽,兩仗均跑獲季軍。上仗在尚蒂伊競逐另一場一級賽,跑獲接近的第四名,足證牠能應付今仗途程。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