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cast Overseas Race

Racing Info(Simulcast) - Form Comments

凱旋門大賽 S1 - 1,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開跑時間 22:05

1

威法王

這匹雄馬今年進步顯著。2月份在多哈一場高獎金賽事中快放得手,一舉擊敗十三匹對手。繼而攻下兩項二級賽。最近一仗在德國勝出一場一級賽。每一仗的表現都有所進步。看來跑好地至合發揮。

2

樹林之靈

在上屆凱旋門大賽僅負於「成全寶」一又四分三馬位得第四。今年復出立即在隆尚攻下一項一級賽,上個月在同場一項作為今仗熱身賽的二級賽中再奏凱歌,僅管該賽僅得四駒參戰。能征慣戰,演出準繩。

3

既成事實

在隆尚作賽經驗豐富,包括勝出一場二級賽及三級賽,但真正令人覺得牠有資格在凱旋門大賽加入戰團的原因,是牠上仗在巴登巴登一場一級賽中的出色表現,於領放大半程後,在直路上一發力便將八匹對手遠遠拋在後頭,大勝十四個馬位。該役是牠首次競逐同程。

4

神業

慣常取採領放戰略,在日本戰績彪炳。去年11月角逐一級賽日本盃,僅負於光芒四射的「杏目」得第二。上個月在隆尚出戰一項凱旋門大賽預賽,表現卻令人失望,未能構成威脅。但其練馬師認為馬兒目前的狀態已比當時好得多。

5

防爆裝束

最近一仗於8月份在札幌角逐2000米二級賽,贏得精彩,取得在日本的又一項重要勝仗。今仗可能遇上較慢的場地,與其在日本跑慣的場地不同。但增程會有幫助。

6

氣自豪

在日本跑過多個途程的高水準賽事。在京都於快地上贏過一場3200米一級賽。8月份在札幌的窄場出戰一項2000米二級賽,雖然敗在預期會在凱旋門大賽中再次碰頭的「防爆裝束」蹄下,但以強橫的衝刺跑獲季軍。

7

長野金

基地在捷克,但由於質素夠高,大部分時間在法國作賽。今年還幾乎在皇家雅士谷勝出一場二級賽,可惜運氣差了一點點。8月份在多維爾出爭一場二級賽,被捧成大熱門,但只獲季軍,表現則稍為令人失望。

8

成全寶

這匹出類拔萃的雌馬上陣十四次,勝出十三仗,包括十場一級賽。力爭成為歷來首匹三勝凱旋門大賽的馬。今季只出賽了三次,看來至少也保持一貫的佳態。上仗在約克一放到底。場地不受限制,跑法機動,但今仗戴圖理可能讓牠跟隨領放馬競逐。

9

變魔術

質素既高,演出亦準,只可惜生不逢時,與「成全寶」同時間服役,今季兩度在一級賽敗在「成全寶」蹄下,屈居亞軍。上個月在李奧柏採用前置跑法(看來是最適合牠的跑法)輕鬆攻下一項一級賽。

10

日出之國

6月份在葉森角逐打吡得第三,衝刺強勁。最近連中三元,其中兩場為一級賽,包括7月份在隆尚同場同程,以及上仗在約克交出歷來最高水準之作。

11

柔和光線

今季六戰均未能取勝,因此今仗或難寄厚望。然而其精明的練馬師卻替牠補充報名。7月份在同場同程出戰一項一級賽所負不太遠。場地偏軟的話,或會有幫助。

12

設計名師

6月份在尚蒂伊出爭一級賽法國打吡大賽,在直路上憑凌厲的衝刺爆出冷門。上個月在此間出戰凱旋門大賽的前哨戰時,成為一面倒大熱,儘管在直路上一度被困,但找到空位可以推進時,立即加速上前取勝。

< 返回
賽事資料
報名表
排位表(本地)
賠率
賽果
騎師分場表
練馬師分場表
賽馬消息及資訊
賽馬消息
賽馬新聞資料庫
主要賽事
馬匹資料
騎師資料
練馬師資料
分析工具
速勢能量
賽日數據
初出馬介紹
騎練配對及初岀馬成績
馬匹搬遷紀錄
貼士指數
視聽播放區
賽日收音機
賽馬節目
試閘片段
自購馬來港前賽事片段
賽馬娛樂新聞
實用資訊
賽馬日一般資訊
檔位統計
騎師王統計
靈活玩
傳媒專用區